首页栏目
活动预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活动预报
发布时间: 2018-06-22 08:13: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4日前)《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活动报名

关于积极参加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

2018年《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活动的

通知

 

2018年6月11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西南大学共同主办的《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在重庆市北碚区正式拉开帷幕,将历时一个月。《创业英雄汇》秉承“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的宗旨,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明星栏目,《创业英雄汇》经过4年的深耕,汇集了柳传志、曹德旺、俞敏洪、雷军、董明珠等重量级创业导师,相继走进深圳、武汉、西安、成都、广州、厦门、济南、青岛、上海、南京、重庆、宁波、大连,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开展海选活动。截止到今年5月底,共有488位创业者成功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359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融资金额约达18亿元人民币。

2017年的《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活动,共有9个项目进入央视录制,意向融资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今年是《创业英雄汇》第二次登陆重庆,活动将充分发挥“跨平台、融媒介”的优势,广泛挖掘创业项目,凡具有明确融资意向、处于A轮融资前的创业项目均可报名参加大赛活动,其中的优秀项目将有机会代表重庆登陆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的舞台,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更有机会获得股权投资。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2018年6月24日,选手如实填写《创业英雄汇》选手报名表(见附件2),并将选手报名表和项目商业计划书发送至cqcyyxhbp@sina.com,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方为报名成功。报名相关信息咨询,可加入《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官方QQ群378222416。

评审方式:海选分为报名阶段、初审、复选和总决选几个阶段,项目评审原则上采用网上评审与现场路演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复选和总决选采用现场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以项目的商业模式、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团队素质、表现能力等为主要评价内容。

欢迎各位创业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有意愿的请仔细阅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018年《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选手报

名须知》(见附件1),并根据要求在截止日期前报名并提交相关资料。

 

大赛联系人:刘  燃 18502387739 

 

 

 

 

附件1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

2018年《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

选手报名须知

 

一、报名资格

选手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2)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3)创业项目有广阔的市场价值。(4)对生活方式、科技、产业发展具有一定的引领性。(5)项目新奇特,有一定的科技感(创新性),或者解决一定社会问题(社会企业)。(6)融资需求一般情况下不高于1000万人民币,主要面向获得A轮融资之前的初创和早期项目。(7)创业团队积极向上、乐观执著、有典型意义;创始人有故事,表达能力好。

同时,根据《创业英雄汇》选手管理办法,选手须遵守以下约定:(1)海选中,培训和彩排是保证海选路演质量的必要手段,参赛者必须是项目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如本人不能到场,取消海选路演资格。(2)创业者保证提交所有数据、信息、材料须真实、准确、合法及有效,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路演内容违规者,取消参赛资格。

二、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8年6月24日,选手如实填写《创业英雄汇》选手报名表(见附件2),并将选手报名表和项目商业计划书发送至cqcyyxhbp@sina.com,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方为报名成功。报名相关信息咨询,可加入《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官方QQ群378222416。

三、评审方式

海选分为报名阶段、初审、复选和总决选几个阶段,项目评审原则上采用网上评审与现场路演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复选和总决选采用现场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以项目的商业模式、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团队素质、表现能力等为主要评价内容。

 

大赛联系人:刘  燃 18502387739 

 

附件:关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018年《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的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