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3-04 18:33: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重庆市社会心理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会议召开

   1月6日,重庆市社会心理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在北碚召开。会议以“心理健康与社会心态”为主题,旨在交流社会心理学研究成果,促进市民心理健康,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来自全市200余名社会心理学工作者与会。

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勇出席并讲话,充分肯定学会成立以来所做的贡献,希望学会坚持正确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久久为功,更好地服务社会、促进积极社会心态的建设。校长助理王进军教授、学会理事长张大均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届学会工作报、通过了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亊长和秘书长。

经选举,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由我校心理健康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大均教授担任;我校心理学部博士生导师张进辅教授、陈旭教授、郭成教授担任副理事长;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王金良教授担任秘书长。会上,各专业委员会还报告了各自工作及今后工作规划,确立了新一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选。

随后,程刚副教授报告了“中小学心理素质结构与功能研究的新进展”,杨国愉教授报告了“提升军人心理素质,构建打赢现代战争的心理平台”,戴琴副教授报告了“Rewarding network mechanism of left orbito-frontal cortex transcranial magnetic stimulation in depression ”,王金良教授报告了“社交网站使用对心理健康的影响”,从一个侧面展示了学会取得的丰硕研究成果和积极的社会、学术影响。大会还评选出58篇优秀论文,并向论文作者颁发了证书。

心理学部/供稿供图

钟莉媛/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