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3-05 17:39: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安全工作大检查

    3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带领党办、校办、保卫处、基建处、国资处以及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学校梅园宿舍、生命科学学院、第37教学楼、竹园宿舍等地开展了开学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围绕相关安全制度、防盗工作情况,各建筑物火灾隐患、安全设施隐患排查,道路照明设施、交通安全设施、危岩边坡安全防护设施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内容,重点了解了梅园1、3、5舍校舍安全以及住户搬迁安置和房屋拆除等情况,查看了生命科学学院新建消防报警设施安装管理情况,排查了37教学楼消防通道堵塞、占用等问题,听取了学校门卫安全防卫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对竹园学生宿舍消防供水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掌握了学校安全隐患基本情况及整改进度,并部署了下一步整改的重点及步骤。

李书记在检查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利用开学节点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管理,坚决消除一切不稳定因素。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李书记要求各单位要落实责任、制定预案,安排资金、整改到位。

保卫处汤莉/供稿

钟莉媛/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