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3-30 09:52: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校2018年春季学期国际教育宣传周拉开帷幕

  3月22日,随着经济管理学院“暑期英国牛津大学访学项目宣讲会”的开始,学校2018年春季学期国际教育宣传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国际处/港澳台办主办,西塔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部等多家单位联合协办,宣传活动将持续一周。活动期间,国际处/港澳台办分别在南北区设立了国际教育宣传周系列展板;派出人员赴各学院参加项目推荐会、交流成果分享会,传达学校相关政策;安排SASA(西南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学习协会)设立教育宣传周宣传咨询台,发放学校有关出国(境)交流学习政策和项目传单,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等。

本次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学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政策及经费资助,加深师生对各类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的了解,促进学校国际化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进程。截至目前,共计举办交流学习项目宣讲会和交流成果分享会12场,吸引了众多向往接受国际教育的同学前来参加和咨询,发放了数百份宣传传单,后续还将陆续举办10余场宣讲会和分享会。

学生国际交流学习协会/供图供稿

钟莉媛/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