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3-30 10:13: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月活动”首场招聘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关乎社会安定稳定,一定要高度重视”。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帮助毕业生更高质和更充分就业,3月23日,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月活动”首场招聘会

本场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的招聘单位59家,提供岗位总数1900余个,岗位需求覆盖学校大部分专业。招聘单位中有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京东方、中交二航局、中国电建、中铁五局、三峡电力、潍柴汽车、东风小康、劲霸男装、四川长虹、重庆药友、西大附中、学而思等优质单位。与往年相比,参会企业质量进一步提高,专业覆盖面更广。

据统计,学校2018届毕业生有13320人,其中研究生毕业生3722人,本科毕业生9598人,本科毕业生中免费师范毕业生2215人。此次春季双选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多样化就业机会。双选会当天,学校有千余名毕业生参与,少部分大三同学亦前来参会,提前感受就业氛围,寻找毕业实习企业。

双选会举办前,党委副书记徐晓黎专门指示招生就业处务必做好活动筹备工作,切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周到服务。招生就业处充分利用我校全方位、立体化的就业服务平台,通过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网、“西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大力宣传参会单位等信息,并针对性地开展了职业发展个体咨询、就业创业专题讲座等主题就业服务,以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针对2018届毕业生,招生就业处还将于3月30日和4月13日再举办两场双选会,持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招生就业处/供稿

钟莉媛/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