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4-07 10:16: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自然科学类国家级科技创新培育基地答辩评审会

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学校创新能力,打造高水平国家级创新平台,学校积极在校内培育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受学校委托,学术委员会于4月3日上午召开自然科学类国家级科技创新培育基地答辩评审会。

校长张卫国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李明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周常勇教授及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纪委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常勇副校长主持。

张卫国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结合“双一流”建设统筹规划校内科研平台建设的情况,希望专家们能够对西南大学的事业发展特别是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李明校长代表学术委员会对本次评审的目的、依据、方式和要求等相关情况做说明,对专家帮助我校遴选出聚焦国家需求、彰显既有特色、突出水平卓越的科研平台和团队表示感谢

11位来自教育部高校和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系统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重庆市科委和教委的科技管理专家担任评审委员。在听取申报单位的陈述和答辩后,经充分评议,最终形成推荐排序意见,完成本次评审任务。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科学技术处/供稿供图

钟莉媛/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