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4-17 11:18: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18信息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8信息工作会议

4月12日,学校在东方红会议室召开2018年信息工作会议。二级单位信息工作分管领导、部分信息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7年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信息工作。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罗朝明通报了2017年信息工作成效突出单位和个人。社会科学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等5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安春元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肩负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等重要任务,信息工作要在新时代下服务学校发展,破解改革难题。他强调做好2018年信息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切实增强信息工作责任。强化政治规矩、发挥信息的导向作用;强化大局观念、发挥信息的前哨作用;强化担当意识、发挥信息的督促作用。二是高度重视,努力优化信息工作环境。重视优化信息工作的政策环境;重视优化信息工作的队伍力量;重视优化信息工作的技术保障。三是主动思考,不断提升信息工作水平。保证动态类信息搜集质量;提升经验类信息报送水平;加大建议类信息报送力度;协同做好调研类信息工作;抓实紧急信息报送工作。

党委办公室/供稿供图

韩笑/编辑

杨金萌/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