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4-17 11:24: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4月13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理学部部长约翰·霍斯金教授率团来校访问,双方共同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并就生命科学、化学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换意见。

靳玉乐副校长在紫云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双方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方向)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的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外教来华授课、中方教师培训、学生游学项目、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管委会成员变更、硕博联合培养和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工作会谈,就具体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后,访问团与项目学生举行见面会,介绍奥克兰大学相关情况,了解学生诉求,并现场答疑。


国际处、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代表还与访问团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学期学年项目、优本项目、硕博培养等事宜,进一步拓展了校际合作关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供图

 韩笑/编辑

杨金萌/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