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4-18 08:38: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校入选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2018年度专业工作室

       日前,团中央学校部发布了《关于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2018年度专业工作室遴选情况的公示》,学校团委“青春西大”青年新媒体中心凭借在工作基础、已有成果、特色专长、工作保障等方面的良好表现,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高校新媒体运营专业工作室之列。


    据悉,全国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自3月23日开始面向全国高校团委遴选2018年度专业工作室以来,得到全国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28个省(区、市)及海外地区共计226份申报材料。中心结合工作需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经认真遴选,最终确定了100所高校作为2018年度的专业工作室。

    学校团委“青春西大”青年新媒体中心一直以来通过网站、微博、微信、QQ等媒体平台和微刊、微音频、微视频、微场景等创新手段相结合,建立覆盖学校团学组织的媒体工作矩阵,立项建设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指导的“校园网络文化工作站”,切实有效地推进了“网上共青团”建设,校级团属媒体粉丝超过20余万人次,原创内容阅读量超过200余万次。在共青团中央发布的全国基层团组织排行中3次取得微信综合数据全国排名前十的成绩,并在团中央学校部、中华全国学联和团市委等新媒体平台发文50余篇。


2018年,学校共青团将继续着力把“青春西大”青年新媒体工作中心打造成组织与引导青年的活跃阵地,服务与维护青年权益的互动平台,共青团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创新枢纽。大力推进新媒体产品创新,探索与时尚文化、青年实际需求相结合的新媒体产品供给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