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5-14 23:30: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跆拳道比赛在校举行 我校学子共揽18金

5月11日,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跆拳道比赛在我校开赛,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势头强劲,共获得18块金牌,狂揽品势、竞技五个级别所有金牌。

近年来,重庆跆拳道运动发展势头良好,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高校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实力强悍的我校代表队所有队员均参加的是丙组(高水平组)比赛。

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包揽了品势男单、女男、混双、男团、女团和竞技女团、竞技男团,竞技男子54公斤、58公斤、68公斤、74公斤、87公斤、87公斤+,女子46公斤、49公斤、57公斤、62公斤、67公斤级的18枚金牌。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高水平组品势团体赛第一名、高水平组竞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高水平组竞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

据体育学院教授、国家队教练、跆拳道国际裁判李兵介绍,品势指的是跆拳道项目中的套路比赛,比拼动作的规范、准确、美观大方,而不对抗,分为男单、女男、混双、男团、女团等5个类别。竞技,是指两人对抗对打。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第二站中,我校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施婷婷获得女子62公斤级金牌,2016级学生焦百万获得男子74公斤级金牌。

据悉,学校跆拳道代表队多名运动员已进入国家队,在本次全国锦标赛中表现出色的队员,有望出征今年8月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的第十八届亚运会。

郗宣/供图供稿

钟莉媛/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