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6-25 19:56: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天生之约,愿你我未来可期——学校欢送2018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学校欢送2018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6月25日,天生之约,愿你我未来可期——学校欢送2018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在校团委414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晓黎老师、校团委专兼职团学干部、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许克松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MV《天生之约》。随后,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分别进行发言。曾任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席郝尧同学回忆起过去四年在校团委的难忘记忆:“含弘杯、校庆110周年、话剧‘问稻’的排练……每一项活动都凝结着我们的青春汗水,我十分怀念在校团委和老师、战友们一起为了工作奋斗到半夜的时光。”曾任校团委青年艺术中心主任的时婷婷则以“感动、感念、感恩”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巫山初级中学的一年支教经历及负责校团委艺术活动的点滴收获与成长。曾担任学生通讯社副社长游晨、学生社团联合会副理事长唐云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副主席王洁等同学也先后进行了发言。在自由交流环节,现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鹏鹏等同学纷纷表达了对毕业年级学生干部的祝福,并表示要接过接力棒继续做好学校团学工作,争创更好成绩!

 

 

 

 

 


座谈会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徐晓黎老师亲切寄语毕业生,徐书记表示非常欣慰看到毕业年级学生干部在奉献团学工作的同时得到了很好的成长锻炼,每个同学都有非常好的毕业出路,有就职于一流的企业和政府机关,也有赴一流的国内外高校继续学习深造的。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对青年的八字要求“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并牢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以宽广的胸怀,奋发有为,不断成长!



王诗萌/供稿

袁一/供图

魏燕芳/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