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7-20 17:16: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中博重庆智库”成立会议暨中组部、团中央第18批赴渝“博士服务团”中期总结会在学校召开

7月18日上午,“中博重庆智库”成立会议在学校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继军同志,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同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延强同志出席会议。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叶力娜同志主持会议。

“中博重庆智库”首任理事长、第18批赴渝“博士服务团”团长罗虎同志代表智库成员发言。

 

康骞、张继军、舒立春、罗虎同志共同为“中博重庆智库”揭牌

 

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同志表示,“中博重庆智库”挂靠在西南大学,是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和赴渝博士服务团对学校的关心和信任,智库的成立必将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把“中博重庆智库”建设好、发挥好、利用好,要立足“高站位”,把智库建设成为服务重庆社会经济发展的思想高地;要坚持“高标准”,把智库建设成为科技成果转化的示范窗口;要追求“高品质”,把智库建设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创新平台。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骞同志指出,成立“中博重庆智库”,是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希望博士们与西南大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研究咨询、成果评价、对外交流等运行机制,强化日常管理,建好服务平台,推动智库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把“中博重庆智库”打造成为重庆发展的特色“智囊团”、引才引智引资的大平台、挂职博士的“服务之家”。

     随后,召开中组部、团中央第18批赴渝“博士服务团”和重庆市第9批 “博士生服务队”中期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