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8-22 17:08: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团市委书记张继军同志看望西南大学智博会志愿者

    8月21日上午,在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即将召开之际,共青团重庆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继军同志,党组成员、副书记吕杰同志一行来到江北国际机场西南大学志愿服务接站点,亲切看望志愿者。张继军同志强调,智博会是重庆迄今为止所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希望重庆青年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用真挚的微笑,周到的服务接待好每位来宾。



    继军书记先后来到T3国际到达接站点、T3国内到达接站点和T2贵宾接站点对西大志愿者进行问候。继军书记与大家亲切交流,并提出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眼里要有活,行动要迅速,精神状态要饱满。志愿者也纷纷表示有信心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首届智博会将于823日至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智博会”将突出专业性、国际化、体验感,围绕“会”“展”“赛”和“系列专题活动”展开。届时将有政、产、学、研领域的国内外436位重要嘉宾参会。此次智博会,西南大学共投入200名志愿者分赴国博中心、江北国际机场、火车站等地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西南大学志愿者始终秉持主人翁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用青春书写责任,用微笑添彩智博”的服务诺言,同千万重庆市民合力办好这场盛会,给八方来宾留下“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美好回忆。

任博文/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