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10-17 13:14: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团市委张继军书记来校调研学校青年新媒体工作

1016日下午,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党组书记、书记张继军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在校党委副书记徐晓黎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校团委考察调研青年新媒体工作,了解学校共青团依托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的工作情况。

                                              

校团委副书记于涛向张书记一行汇报了学校青春西大青年新媒体中心“三级建设模式、六大媒体平台和九个品牌项目”的特色工作体系和网络文化育人实效。青春西大新媒体中心作为组织与引导青年的活跃阵地、服务与维护青年权益的互动平台和共青团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创新枢纽,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融入青年网络文化活动和新媒体创意产品中,零距离做好青年的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工作。

张书记一行还观看了新媒体中心制作的微视频、微图文作品,了解了青年新媒体中心的组织人数、部门设置等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张书记亲切寄语同学们,青年在哪里,我们的组织就应该在哪里,建设青年网络文化阵地是时代要求,也是团学工作的重要一环。开展团学工作一定要树立网络新媒体观念,要把网络融入、渗透到团学工作中去,创造出更多高质量的产品,进一步弘扬正能量、传递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