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8-10-18 10:08: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校团委承担团中央重点委托项目研究成果被采用

 

为全面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提升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精准化、科学化水平,近日,团中央学校部正式印发《共青团大中学生分层分类一体化思想引领工作大纲(试行)》(以下简称大纲),此前校团委承担团中央学校部重点委托项目取得成果《大二、大三学生分层分类一体化思想引领研究报告》内容被采用,部分内容纳入《大纲》。

据悉,研究制定《共青团大中学生一体化分层分类思想引领工作大纲》是各级共青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以及《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相关部署,充分发挥在大中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切实提升大中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

学校共青团在今后工作中也将以《大纲》为基本遵循。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学生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着力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努力形成统一部署、分工负责、层层落实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