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1-19 10:2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校共青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1月1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全校专兼职团干先后赴重庆市规划展览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践学并召开学校2018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座谈会。



大家一路上边听、边看、边思考。在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实地了解重庆在“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的要求下,城市的建设规划、产业布局、通道建设、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和生态环保等方面的情况。在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参观渝北工厂焊接、总装车间和研究总院,观看了无人驾驶自动启停,学习了解汽车智能制造等先进汽车技术研发情况。


参观结束后结合考察成果召开学校2018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座谈会。会上,孙楚航书记以“程式与特别”为主题对本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并用三句话概括本年工作成效:这是暖心关怀、协同共振、聚心合力的一年;这是承载传统、接续奋斗、坚持坚守的一年;这是特色鲜明、整体推进、蓬勃发展的一年;这是赤心如旧、不负韶华、与时形塑的一年。随后二级团组织书记代表就各自共青团工作特色分别从思想引领、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进行汇报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