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3-07 20:16:30   作者:杨纯希 孙雪倩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校共青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3月6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全校专兼职团干召开学校2019年共青团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校团委书记孙楚航,副书记张瑜、于涛及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会议。

孙书记传达了共青团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重庆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解读了学校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突出创兴创优创业,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突出成长成才服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和“突出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学校团学组织的组织力”。他指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团委的职责所在,也是团结广大团员青年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贡献力量的治本之策。

会上,校团委其他老师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本学期校团委工作将努力找准新时代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和工作方位,准确把握团员青年的思想特点、发展需求和成长规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通讯社 龚江天/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