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3-23 16:04: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社团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3月22日下午,2019年社团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八楼涵慧厅精彩开幕。校团委副书记于涛、校团委志工部部长谢嘉珣、学生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社长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校团委副书记于涛对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新时代青年人应当具有文化自信,并努力上升为文化自强、文化自豪,各社团应当结合自身特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繁荣校园文化的同时,充分彰显学生社团的多样性、重要性和与育人性。



随后,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宋碧霞进行了社联2018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汇报,表示新学年社联将充分发挥“一心双环”的外环优势,深化管理服务职能。公共政策宣讲团团长唐秋燕展示了2018学年度学生社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社团体制机制建设、成员素质能力培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社团建设经验分享,展示了新一代青年骨干的风采。



 

    此外,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兼理事会成员徐永恒阐述了2018-2019年星级评定细则修改方向,通过调整各部分评分占比、调整考核重点等措施优化评定细则,逐步推进星级评定科学化。学生社团联合会活动部部长彭伟奇进行了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说明,本次艺术节共计五个活动板块,即模拟社团规划大赛、嘉年华风采日、活动周、会员权益日以及社团文化艺术节晚会。




社团文化艺术节是学生社团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是社联探索新思路、服务社团的具体体现。本次启动仪式明确了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开展方向,为社团文化艺术节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社联将借助品牌活动,继续充分发挥学生社团服务自我、服务同学和服务社会的功能,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青春正能量。

刘丹/供稿

学生通讯社 任博文/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