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7-12 13:05: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西北大学团委一行来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

近日,西北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博等一行人来校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团委副书记许克松、张瑜、于涛等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交流座谈。

许克松副书记首先对刘博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介绍了我校学生会改革、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交流中,张瑜副书记对实践育人工作进行了介绍,于涛副书记围绕学生社团管理、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分享。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可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校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后,西北大学一行参观了团委青年全媒体中心,就团学媒体阵地建设、宣传工作等展开交流。



西南大学学生通讯社 /供稿

西南大学学生通讯社  张薇/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