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59: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学子在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917日,2019年重庆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地区赛主体赛决赛在两江新区星光大厦成功举办,校团委组织学校20余名创业学子现场观摩竞赛。决赛中30支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沙鼠科技-城市洗衣SaaS服务平台夺得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鼓励引导青年及企业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为推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力量。



我校参加赛事观摩的20余名创业学子通过现场观看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真切感受全市青年的创新创业激情,提高了自身的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参赛路演能力。据悉,沙鼠科技由我校新闻传媒学院学生周经伦创建,之后还将代表重庆参加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西南大学学生通讯社 张薇/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