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20-10-12 13:26: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校团委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10月10日,学校团委组织召开2020年共青团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校团委书记许克松,副书记张瑜、于涛、罗亮,荣昌校区及各学院(部)团委书记等全体团干参加会议。


 


许书记以“虚功实做,守正创新”为基本遵循,对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团委应坚持党的领导,带头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工作的“三力一度”,从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四个方面,将团学工作上升为制度形式。他指出,在进一步开展“青马工程”的同时,开设“香樟青年说”等全媒体思想引领类栏目,聚焦“战疫”“创新创业”“人工智能”等学生群体,以微视频、直播等形式,“让身边的青年讲身边的事”,点面开花、形成品牌。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瑜、于涛、罗亮分别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文化艺术等工作作出相关安排。随后,其他团干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围绕新学期工作方向进行了研讨。

本学期学校团委将牢固把握新时代、新格局、新特点,深化制度改革创新,加强各学院(部)联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及一流本科教育贡献力量。


西南大学学生通讯社 李灵、李林蓓/供稿
西南大学学生通讯社 岑模璇/供图

西南大学学生通讯社 梅佳怡/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