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20-10-12 22:22: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校团委召开直属部门、学生组织2020-2021秋季学期工作会

10月10日下午,校团委召开直属部门、学生组织2020-2021秋季学期工作会。校团委书记许克松,副书记张瑜、于涛、罗亮以及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各直属组织(部门)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工作会主要是落实各项工作安排,为学生干部提供一个凝聚共识、明确思路、思考工作、加强交流的平台。

 


会上,各直属学生组织代表结合工作特色与现有实践,围绕工作计划、工作思路、队伍培养、现存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

 

 

团委专兼职团干部在会上对各板块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补充。组织建设方面,夯实基层建设,加强多组织多平台的联动;宣传工作方面,强化思想引领,深化点、线、面结合;志愿服务方面,打造“西小兰”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完善志愿服务平台;文化艺术方面,坚持“以美育人 以文化人”,培育校园原创文艺精品;创新创业方面,整合现有资源,形成“有平台、有赛事、有项目、有课程、有导师”的“五有”工作格局。

会议最后,许克松书记就本次工作会进行全面总结,他肯定了各学生组织(部门)代表准备充分、重点突出、表达流畅,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四向四力”的要求,即政治方向要准、价值取向要对、青春志向要高、问题导向要明;要有眼力、脑力、脚力、笔力。各学生组织要提升服务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思维与调研能力。



西南大学学生通讯社梁诚忱、孙林悦/供稿

西南大学学生通讯社 岑模璇/供图

西南大学学生通讯社 张薇/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