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22-05-13 16:02: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月11日,学校在东方红会议厅举行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李旭锋、党委副书记潘洵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工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兼职团干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香樟计划”学员代表以及其他师生代表参会。

 


李旭锋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旭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新征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二是把准新方位,推动新时代学校共青团工作守正创新;三是担当新使命,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同时,李旭锋就学校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系统部署。

潘洵在主持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引当代青年向上向善的根本思想,是各级团学组织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是广大团学干部必须深刻牢记、时刻践行的根本准则。他希望广大师生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会上,8位青年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聚焦党建带团建工作、宣传党的创新理论、青年思想引领、劳动实践育人、科技创新等主题交流学习心得,充分展现学校青年工作的蓬勃发展态势和青年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上,学校为团员代表赠送学习书籍,引导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继续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精彩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琼月/供稿

赵天祎 杨璐齐/供图

王明月/编辑

岑模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