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24-02-26 22:25: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校团委再次荣获2023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考核“特等”

共青团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于2月23日召开。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和团十九大、团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团市委常委会2023年的工作,安排布置2024年重点任务,系统部署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团组织建设工作。团市委书记廖传锦代表团市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学校共青团荣获特等奖,也是学校近五年来第5次获得“特等”等次。学校团委书记于涛同志作为全市5个团组织代表之一做了专题交流发言、述职发言。

于涛同志分别以《青春飞扬 挺膺担当 凝心聚力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信仰领航 思想赋能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为主题进行发言,他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青年理论与实践研究、青年文化与创新活动等方面,对2023年度学校团委工作做出生动总结。他表示,2024年学校将持续深化建设团委工作平台、扎实推进思政工作项目、创新打造特色工作品牌,全面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