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青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青春动态
发布时间: 2024-03-18 17:55:00   作者:张菲倚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校团委与国家电网公司团委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从党的指挥,响应党的号召,巩固拓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3月14日下午,校团委与国家电网公司团委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校长张卫国、党委副书记黄杰,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党建部副主任兼团委书记王敬军、国家电网重庆电力公司总经理胡江溢、国家电网重庆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徐韬和其他相关负责同志、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胡江溢在致辞中表示,西南大学与国家电网公司长期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局面,希望双方同向发力,继续在青年成长培育、科技创新上深化合作,扩大青年人才朋友圈,为新重庆建设助力添彩。



会上,张卫国和胡江溢共同为“扬帆计划”实践基地揭牌,校团委与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团委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围绕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合作项目成果转化、青年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发展共识。



王敬军对学校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定期的交流学习机制,加强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为新重庆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卫国向国家电网公司长期以来对西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敬意。他表示,校企深度合作是双方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景,是高质量发展的共同需要。他希望双方在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上再升级、在协同育人长效机制上再创品牌、在协同科技攻关方面再发力、在围绕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再谋划。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新突破,打造享誉全国的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

张卫国一行还走访参观了国家电网重庆电科院首席专家工作室,观摩了解国家电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的系列典型科技项目。活动明确了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和任务目标,为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崭新思路。



国家电网公司|供图

廖舒雨 张世玮|初审

张菲倚|复审

邓林楠|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