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3-29 10:39: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高校:

    按照移动4G+”37 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总体部署,现就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旨

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突出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创作设计公益广告作品。

二、参赛对象

在渝高校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要求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参赛团队所有成员必须为同一所学校人员。

  1. 参赛规则

    (一)参赛作品类别

    1.平面广告:包括海报设计、漫画等以及相关衍生品设计。

    2.视频广告:微电影、短视频、动画片等。

    (二)作品规格

    1.平面广告类

    平面广告、漫画等,单幅、系列作品均可。系列作品不能超过6幅,形式可以为手绘或者电脑创作,但提交文件格式均为JPG,规格A3297× 420mm),最低分辨率300dpi,单幅作品不超过10MB

    2.视频广告类

    1)微电影、短视频,拍摄、编辑所用工具不限。作品要有故事情节,时间不超过5分钟。提交的视频分辨率为1920*1080,音视频编码格式及码率不限,封装格式为MP4

    2)动画广告制作软件工具和表现形式不限(flashAETBSMAYA等均可),配音配乐,动画制成24/秒,时间不超过30秒,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件,画面宽度500—800像素,不要倒计时。

    (三)作品要求

    1.微电影、短视频、动画片成片均以mp4格式提交,文件大小均不超过500MB。参赛作品提倡从身边人、事、景选取题材。

    2.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参赛者投稿参赛前应签署参赛声明,明确作品知识产权归属等问题。

    3.参赛作品由主办方统一保管,比赛结束后一律不退还,请自留底稿。参赛作品不完整或不符合要求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日程安排

    1.宣传发动:20183——4月。

    2.校内征集:201841——15日。

    3.遴选上报:2018416——27日。

    4.组织评选:201852——10日。

    5.作品展示:20185月中下旬。

    五、奖项设置

    (一)平面广告类

    一等奖:按参赛作品5%评定。

    二等奖:按参赛作品8%评定。

    三等奖:按参赛作品10%评定。

    优秀奖:按参赛作品12%评定。

    (二)视频广告类

    一等奖:按参赛作品5%评定。

    二等奖:按参赛作品8%评定。

    三等奖:按参赛作品10%评定。

    优秀奖:按参赛作品12%评定。

  2. 有关要求

  3. 1.各高校报送参赛作品不超过20件(含平面广告和视频广告),提交的作品电子文件用光盘报送,每件作品的文件名以类别-学校名称-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命名。

    2.各类作品均不得在内容中显示参赛者的相关信息,同一参赛者报送主题或构思相近的作品,将按一件(组)参赛作品计算。

    3.每件参赛作品须同时附以下材料:参赛须知,需参赛者签名(见附件1);报名表,含300字以内的作品创作说明(作品主题简介和创作过程介绍)(见附件2);汇总表(见附件3)。上述材料电子件须与参赛作品放在同一电子文件夹内报送。

    4.各高校具体负责同志需加入微信工作群(群二维码如下),未尽事宜将通过微信工作群通知。

    附件:1.“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2.“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报名表

    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

    4. 重庆共青团学载青春梦二维码

           37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

    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  章)

    2018322

     

     

    (团市委高校工作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范可佳,63862256;四川美术学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坤、段晓娟,65921057446820446@qq.com。报送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四川美术学院团委办公室;邮编:401331

关于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便笺〔2018〕80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