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4-28 23:18: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骨干参加2018台湾师范大学学生 领导力创新力培训班的通知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生骨干培养质量,深化学校实践育人工作,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校团委将于暑期组织优秀学生骨干参加台湾师范大学举办的2018大学生领导力创新力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台师大名师课程与台湾实地实践活动,搭建两岸青年学子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提升大学生领导力和创新力。

1.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7-7月28

2.活动人数

全校学生中选拔10名左右。

3.项目费用

1100美元(不包含往返机票、餐费及个人消费),学生可按照学校规定申请享受部分项目费用资助。

二、选拔条件

本次选拔对象为西南大学优秀学生骨干,必须是西南大学正式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且具备以下条件:

(一)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二)德智体全面发展,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良好;

    (三)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组织领导能力强,具有团队意识。主要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四)家庭需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能够提供活动所需相关费用。

三、选拔程序

(一)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者须填《2018台湾师范大学学生领导力创新力培训班》(附件1),于5月3日(周四)中午12点前将申请表盖章后交校团委406社会实践部,同时电子档发送至1956904929@qq.com,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二)经校团委初步筛选后,根据一定比例选出面试候选人;

(三)由校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办公室共同组成工作组负责面试考核,确定人选。面试时间暂定5月7日下午三点,面试地点:校团委404会议(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联系人及电话

人:谢嘉珣

联系电话:023-68251420

 

附件:

1.2018台湾师范大学学生领导力创新力培训班申请表.doc


 

 

 

共青团西南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