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07 22:48: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西南大学 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做好2018年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学习传达教育部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18年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学校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交流各单位经验做法,对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后期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经研究,决定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5月10日(周四)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国际学院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

3.各学院(部)党委书记、院(部)长、副书记,荣昌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各所(中心)所长(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代表;

4.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有关工作人员;

5.学生代表。

四、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安排好相关工作,保证准时参会,并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2.请各单位于5月8日17:00前将参会名单发送至指定邮箱。因故不能参加的,须注明原因。

五、联系方式

赵广宇  电话:68253819,

邮箱:728625905@qq.com。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