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03-29 15:33: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燃烧青春】少年行健政当时——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荧光夜跑活动

   【燃烧青春】少年行健政当时——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荧光夜跑活动

    春暖花开季,学子归来时。为了激发大家的锻炼热情,使同学们能更好地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3月12日至17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荧光夜跑打卡活动。少年行健政当时,政管学子奔跑在第二运动场,展现着青春活力与运动激情。

    12日的二运,与平日有些不同,一根根荧光棒点亮了黑暗,点燃了运动场上愈渐明快的夜跑激情。几十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聚集在操场上,夜跑打卡即将拉开序幕。首先,负责人员讲解了活动细则与注意事项,为参与同学提供了饮用水等必要物品。接着,参加夜跑打卡的同学们依次领取了荧光棒。经过简单的热身后,同学们一一进入状态开始跑步。浩浩荡荡的荧光队伍成为了西大春夜的一道亮丽风景。夜晚的风温柔而惬意,吹拂着大家的脸庞。跑道上的点点荧光像是天上的颗颗繁星倒映在地面的倒影,闪烁着青春的光芒。赛道一圈又一圈,汗水一滴又一滴,他们坚持着,奔跑着,不曾放弃。夜跑结束,完成夜跑的同学纷纷来到打卡处打卡,记录自己的运动成果。

此次活动从3月12日持续到3月17日,每位同学都能坚持参与锻炼。经过负责人员的统计,李江同学最终以累计打卡79.11km的成绩获得了此次活动的第一名。

一位参加夜跑打卡的同学说到:“夜跑是一种放松的方式,也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经过一天的学习和工作,在睡前通过运动放松自己,不仅能让自己的身心感到愉悦,更能让自己保持健康的状态。通过参加这次荧光夜跑,我收获颇丰,这次夜跑我养成了运动的好习惯,也想一直坚持下去。我想这也是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吧!”


此次活动虽然只持续了短短六天,但却给每个参与者都播下了坚持锻炼的种子,成功地激发了同学们的锻炼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动力。充实的生活需要运动作为填充,美好的未来需要健康的体魄作为保障。让我们走出寝室,奔向操场,投入到运动中,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申雨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