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04-16 09:46: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大家谈,共谱成才新篇章

学科建设大家谈,共谱成才新篇章

                                              ——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师生座谈会

 为推动西南大学公共管理学科一级学科的建设与发展、优化公共管理学科的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要求,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公共管理学科师生座谈会,吴江院长、王斌教授、诸彦含教授、张明副教授、王崧老师、汪艳霞老师、张雪峰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并为在场的同学答疑解惑。


       

会议伊始,诸彦含老师指出,本次会议旨在收集同学们关于学生培养方面的问题,主角是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老师们期待听到同学们关于学科建设等各方面的问题,希望大家畅所欲言。



随后,各位同学纷纷发言,提出的问题涉及课程建设、授课方式等诸多方面。会场上同学们毫无拘束之感,积极反映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不少极具建设性的改进建议,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做出回复。在解答问题的过程中,各位老师都强调了主动学习的重要性。其中,吴江院长这样谈到:“学习是一件长久的事,我们一直在路上,同学们要学会主动学习、拒绝形式主义,真正做到用知识来丰富自我、取得进步。”

会议在轻松和谐的氛围结束,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学院师生之间深层次、多渠道的沟通和交流,更为下一步学科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开拓了思路,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

周妍希/供稿

杨金萌/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