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06-02 22:26: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大会——不忘初心回顾昨日风采,满怀期望续创未来佳绩

  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升学生会成员对未来工作的热情,2018年6月1日,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十教101教室如期举行,团委书记何松老师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
       14:30,在主席团助理周然的主持下,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由团委书记何松老师致辞。在致辞中,何老师感谢大家这一年内对团学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对大家这一年的表现与成长感到欣慰,同时也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更加努力,继续前行。接着,学生会主席陈冠名做了年度工作总结;主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团学工作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要求和“西部谈话”内容,结合“探广、索微、创新,求真、厚德、达美”的院训,坚持“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学生会宗旨,积极开展思想领域、组织建设、学术科技、校园文化、社会实践五个方面的各项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从中发现并体验化学的魅力。



  紧接着,各部门依次进行学年工作总结,团委·学生会所有部门部长依次上台,采用PPT、视频等方式对过去一年的日常工作与部门生活进行了总结;工作上,部长们带领各位干事认真务实、努力做到最好,每次活动后都进行了反省总结与改进,而生活中,他们努力构建一个和谐幸福的大家庭;总结中,既体现了大家对待部门工作的认真严肃,也有家人般的温情暖心。部门工作总结完毕后,便是激动人心的获奖名单公布及颁奖仪式,被评为优秀部门的有:宣传部、学术科技部、文娱部、体育部、志工部;特殊奖项获得部门:办公室、组织部、新媒体工作室;同时,蓝渝、何婷婷等20位同学也荣获“优秀干事”奖。



  大会最后,团委副书记冯媛做下学期工作规划,她从“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主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道路思想’”、“理想信念”、“共青团深化改革”、“情怀”四个关键词拓展而开,建议我们,对于团学工作,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当代国家形势出发,在做到有意义的同时也要做到有意思。深入浅出,一语中的。而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总结大会落下帷幕。



  回顾2017年,时光如水,日月如梭,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汗水,大家都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此次总结大会,在总结前面工作、对部门工作反省和提出改进的同时,也对未来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期望,相信我院学生会所有干部干事,在此次大会后,会把自己从中所学表现在以后的工作中,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解容、董雪珍/摄影

谭易民、张程旨/供稿

王英楠/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