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06-26 09:31: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载期望接力,谱经管新篇——记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见面会

6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见面会于经管院A204成功举行。出席见面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丽华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学生干部。本次见面会在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胡腾月的主持下召开。

会上,各部门部长首先对各自的部长团队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主席团成员详细阐述了分管部门的工作及注意事项,并表达了对各部门共同协作、共同进步的期望。最后,陈丽华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在向全体学生干部表示了祝贺与期待后,她提出了三个令人深思的问题: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做什么样的学生干部以及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陈老师表示,大家在往后的工作中应立足学院团学工作新起点,有引领意识;应不忘初心,争做有思想、有能力、有行动的学生干部。其中,就怎样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陈老师着重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学生干部要积极寻找学习榜样,挖掘其闪光点并力求超越。第二,学生干部需建设好自己的团队,发挥学生干部的影响力。第三,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尽量多问、多想、多跑,以此不断进步,提升工作能力。第四,学生干部要贴心,工作过程中懂得换位思考,将心比心。

此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更让学生干部明确了自身职责和使命。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会承载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在认真落实学院工作的同时,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真诚祝愿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谱写经管新篇章!

(经济管理学院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