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07-16 18:32: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经彩人生,就此启航 ——记经济管理学院2018远航夏令营圆满成功

经彩人生,就此启航

——记经济管理学院2018远航夏令营圆满成功

7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2018远航夏令营活动进行到第三天,在经过两天的学习交流与相处后,此次活动也渐渐进入了尾声。早上七点开始,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三个领域的同学们进入了综合面试阶段,同学们沉着冷静,毫不怯场,发扬了身为经管人的勇气与魄力,应用熟练掌握的知识与经验顺利完成面试。



下午2点半,夏令营于经济管理学院B401举行了闭幕仪式,会议由副院长张应良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祝志勇教授、党委副书记田丽、院长助理杜勇教授、罗超平教授、刘新智教授、各学科负责人、系主任和60余名营员出席。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田丽宣读优秀营员。来自三峡大学的粟智豪同学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发言,表达对西南大学的喜爱和向往。最后,院党委书记祝志勇教授总结几天的夏令营生活,祝贺本次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学院党委书记田丽宣布优秀营员)


(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优秀营员代表粟智豪发言)


院党委书记祝志勇教授总结发言)


(夏令营闭幕式合影)


闭幕仪式结束后,经管院夏令营为同学们安排了校园文化之旅,即参观学校校史馆以及中心图书馆。伴随着队伍进入西南大学校史馆,营员们仔细聆听志愿者导游的解说,领略西南大学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辉煌的过去,同时,也进一步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工作、重点特色学科等。此外,营员们还参观了宏伟气派的中心图书馆,感受我校超一流的硬件设备和现代化气息。


(营员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前合影)


相聚总有分别时,此次2018远航夏令营活动落下帷幕。三天充实的活动安排,同学们在这里增长了知识,了解到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优秀的研究生师资团队和学术氛围,感受到来自导师们的用心与温暖,相信此次夏令营活动定能为他们的人生添上精彩的一笔。真诚感谢为此次夏令营活动辛勤付出的老师们,也由衷地祝愿各位同学们能顺利攻读研究生,前程似锦。最后,祝贺经济管理学院2018远航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经济管理学院 宣传部/供稿

魏燕芳/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