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09-28 16:49: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动物科技学院——中秋月圆夜,欢度迎新节

中秋月圆夜,欢度迎新节

 

  今年9月24晚七点, 秋风送爽,明月朗清,我们迎来了又一届由西南大学动物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中秋晚会暨新生才艺大赛。为共度中秋佳节,欢庆新生到来,展示新生风采。

     此次出席评审团的有党委书记王豪举 、辅导员刘一丹老师、范成莉老师,沈剑教官,邹晓辉教官,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罗涛,学生会主席李浚辰,学生会副主席王依芃,学生会副主席易光伟,学生会副主席黄嘉南,他们向我们的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送出诚挚的祝福。

  大赛期间热闹非凡,刘思莹带来的二次元舞蹈《极乐净土》,为我们展示了二次元青年的飘逸飞扬;李莹莹的一曲《故梦》引领我们梦回那个韵味悠长的年代;一曲《浪费》,陈丝玉带我们领略了沉湎于悲伤中旋律;颜姝玥用一首歌,一只扇,跳出一曲盎然悠扬的《寄明月》;《战台风》掀起那年黄沙,刘鑫欢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又是另一种肃杀。赵淋霖表演的歌唱《没离开过》倾诉的则是缠绵悱恻。范李琳的《Dark fairy tales》拉丁舞真实地呈现一只狡猾又优雅的精灵;吉他与尤克里里的碰撞,李河谕和张之盈的《大手拉小手》不一样的音色却带来同样的乐音;李婉瑞的现代舞《burning star》则让人感受到优雅与美;一首《水手》唱出张霄鹏同学的努力和坚持;苟倩波和江卓瑾带来的确是的《一起土嗨吧!》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

  最后李婉瑞同学荣获第一名,范李琳同学荣获第二名,刘鑫欢同学荣获第三名,芶倩波和江卓瑾荣获最佳人气奖,领导为他们进行颁奖并表示祝贺。

  多样的才艺表演为大家的中秋夜晚带来热情与欢笑。虽然大赛期间有突发情况,但两位主持人的机智应对和同学们的即兴表演更为这次大赛增添一抹亮色。

  此次同学们的热情很高,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同时表演将动科新生们推到舞台上,加深彼此的认识,为今后的团结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拉近学生会与新生间的距离,便于今后的通知合作,最后,这是第一次院领导与新生们的近距离接触,有助于院领导对新生,新生对院领导的了解,为往后和谐的校园生活与师生关系做了良好的铺垫。

  西大怀情,一路同行,希望新生们能够在这次中秋大赛后能够放松心情,尽快投入大学生活,翻开人生的新篇章,走向辉煌的未来。

动物科技学院/供稿

魏燕芳/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