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09-28 17:09: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缘定天生 携物前行

缘定天生 携物前行  ——2018级中秋迎新晚会

9月24日晚,学院“缘定天生,携物前行” 2018级中秋迎新晚会在物理大楼大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汭雪,院团委书记贺颖、2018级辅导员卜海东、2018级物理学1班班主任黄诚,一团十四连承训教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计300余人一同参加了晚会。

开场视频记录了2018级新生充满惊喜和欢笑、雨水和磨砺的入学军训历程。2018级全体导生带来的开场舞《hand clap》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优雅的古典舞《遗世蒹葭》、葫芦丝表演《清清玉湖水》、歌舞表演《大鱼》、民谣弹唱《童话镇》给这个团圆的夜晚带来温情时光;热情奔放的拉丁独舞《Uptown Funk》淋淋尽致地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光影留声》创意光影戏带来视觉冲击,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的祝福与期盼;歌舞表演《扎西德勒》别出心裁,在节目最后藏族同学向辛勤付出的教官、老师献上了洁白的哈达;三名教官高声合唱《渴望光荣》,还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中秋礼物,赢得喝彩与掌声连连。台下的同学们随着音乐一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交融着形成一片彩色的灯光海洋。

多轮互动游戏和微信抽奖更是让晚会高潮迭起。老师、教官和同学们一同参与“踩报纸”游戏,其乐融融。在“微信上墙,抽奖送礼”活动中,大屏幕实时滚动更新,意外惊喜和感动常在。“孩子,我想对你说”家长视频播放,远在家乡的父母发来爱的叮咛与嘱托,让同学们备受鼓舞。晚会在小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美妙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学院每年为刚离开家的新生举办迎新中秋晚会,不但消除了同学们的孤独感,更增进了彼此友谊和集体凝聚力,特别是与平日里严肃的教官欢聚一堂,气氛热烈而和谐,深受师生好评。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供稿

魏燕芳/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