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10-06 23:48: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迎新的起点,赴天生之约——2018级动科院新生专业和各系介绍

    2018年9月27日下午,我院在动物医院报告厅举行了新生专业和各系介绍的讲座,苏胜齐院长亲自到场为2018级新生演讲。他诲人不倦,耐心地讲解,为同学们解惑。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但刚来的同学总有很多疑惑,很多同学对专业不熟悉,对抢课的不知,对未知的迷茫,被陌生感而笼罩。而苏院长的演讲,拨云见日,让同学们熟知了专业,对各系的课程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能更加自主地去选择课程,也增强了他们对专业的认同感。苏胜齐院长从多方面、多层次分析了动物科技类几个专业的基本信息、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详细讲解了个人人生规划和学业规划的重要性,激起了大家的专业认同感。苏胜齐院长的讲座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实例,指出了同学们以后学习上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加强了同学们对本学院不同专业的认识,是一次重要的专业教育和励志教育,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有很大的启发意义。相信西大的学子定不负院长的教诲!拼搏进取,砥砺前行!


   耳边还盘旋着苏院长的教导, 希望18级的同学们带着对知识的那份敬仰,在不断探索中寻找那份自己想要的答案。这一场天生之约,这一场相遇,定会大展光芒!乘长风而破万里浪,扶摇直上九万里,这正是西大学子应有的风采,2018级的新生们,明日西大必定以你们为荣!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供稿供图

任博文/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