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10-09 11:12: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青春永聚,不负韶华——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2018年10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大会在第五运动场如期举行,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参与本次活动。

见面会由学术科技部部长沈秀童和艺术团副团长张妍然主持,下午三点,大会正式开始。团委·学生会的男部长们带来了富有活力的开场舞《青春无上限》,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全体部长的走秀,展示出他们个人风采的同时也加深了干事们对他们的了解。各部门的节目同样精彩纷呈。体育部带来的魔术成功吸引了大家,博得阵阵掌声。宣传部改编版的《葫芦娃》大合唱,更是将化学元素和宣传部特色融入其中,富有新意。艺术团的舞蹈激情洋溢,将见面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部长们的走秀表演)


(干事们饱含活力的舞蹈)


精彩的表演之后,紧接着便是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在游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成员们热情高涨,快速凑齐所需物品并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裁判。“快乐传真”提高了部门的默契,拉近了大家心的距离。


(获奖部门代表领取奖品)


  本次见面大会以表演和游戏的形式让各部门之间彼此熟悉,拉进了大家的距离。和谐友爱的氛围也为团委·学生会新一年的工作开了个好头,祝愿新一届化院团委·学生会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李秋璇 焦旭雯/供稿

刘甘霖 李选国/供图

魏燕芳/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