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10-18 11:10: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青春昂扬,薪火相传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举行成立大会

2018年10月14日下午4:30,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35教418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许莹竹老师、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新加入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干事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大会,为增进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良好感情,建设学生会的踏实作风打下基础。



大会由由文娱部干事涂诗琦同学和新编部干事幸子玥同学合唱的一曲《when I was your man》拉开序幕。团委学生会主席万媛媛同学首先上台发言。“农生院团委学生会从来都是一片沃土,滋养着每一个愿意在此扎根的人。”她依次提到学生会的十二个部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回应,她在发言中还结合自身在学生会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感悟,以此激励同学们积极服务,踏实工作。


学术科技部干事邓超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号召大家团结起来,谱写农生的新故事。为抵制学生组织中存在的官僚作风、功利化、庸俗化等问题问题,主席团集体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向全体同学发起倡议,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作出努力。办公室干事江青莲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做成立大会上的宣誓,整齐响亮的誓言是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指南。



大会最后,团委书记许莹竹老师宣读干部干事任命书并讲话,她用认识、初心、责任、团队、作风和成长六个关键词向同学们阐释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意义,希望学生会干部干事能够铭记为同学服务的初衷,摈弃官僚、庸俗与功利,做学生工作中的模范骨干。

至此,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一座师生交流的新桥梁宣布竣工。希望同学们能从此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不忘初心,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王一寒/供稿

魏燕芳/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