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10-18 17:59: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材料与能源学部——“与众不同,材能出众”新生才艺大赛


国庆黄金周假期之后,10月10日晚19:00,材料与能源学部迎来了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到场评委及嘉宾有学生会主席严俊、学生会副主席杜聪玲、文艺部部长梁惠子、副部长王国瑞、副部长陈妍昱、前任文艺部部长赖博雯、副部长甘猛。

 


年轻张扬的我们,怀揣梦想,亮剑拼搏,奏响青春的乐章。随着慷慨激昂的诗朗诵《青春与梦想》,新生才艺大赛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舞蹈《致青春》,许诺以轻盈优美的舞姿尽显青春的美好。说唱《目不转睛》,歌曲《小半》、《刚好遇见你》、《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更是把大赛推向了高潮,参赛选手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同学们热情高涨,赛场上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王芋凤弹唱《Loving strangers》,悦耳的歌声与舒缓的吉他声让人久久沉浸其中。而黄亦飞的萨克斯独奏《午夜》,圆润饱满的音色,又将同学们领进了音乐的天堂,给同学们另一番美的享受。最后,冯澄学长倾情献唱,给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角逐,王芋凤、黄亦飞、许诺同学分别获得了本次才艺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继续释放激情,张扬个性,舞动青春。

材料与能源学部/供稿供图

魏燕芳/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