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11-13 17:51: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贺化学化工学院选手张妍然在第十届师范生主题演讲荣获二等奖

师者无悔,丹心永驻

——贺2018年西南大学第十届师范生主题演讲竞赛我院选手张妍然荣获二等奖

2018年11月11日,由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巴山夜雨”大学生发展工作室、西南大学未来教育家联盟承办的2018年西南大学第十届师范生“雨露润桃李,丹心铸师魂”主题演讲竞赛在国际学院国际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西南大学各院的18名选手相汇于此,共赞教师们无私奉献,丹心不悔的优秀品质。我院选手张妍然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张妍然同学作为18号压轴选手结合动画版的PPT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新颖生动、富有活力的视听盛宴。张妍然对教育的歌颂,志在用如火的热情唤醒沉睡的灵魂,用关怀的雨露滋润求索的心灵,用无悔的付出诠释师者的境界,使得她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雨露润桃李,丹心铸师魂”主题演讲竞赛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选手们紧扣师魂二字,演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讴歌了千百年来教师们的为人师表。在此祝愿张妍然同学在往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再接再厉,同时也祝广大师范学子在今后的教师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从而孕育下一代的国家栋梁。


(现场活动照片)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供图

学生通讯社张薇/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