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11-16 16:14: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公开透明,民意所向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于本周六在37教218隆重举行。学院学生代表将在大会中(含本科生、研究生)通过差额民主选举产生。本科生各班3名同学参会,研究生各年级8名同学参会。



在大会中(含本科生、研究生)学院学生代表通过差额民主选举产生。经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选出最终的学生代表人员。经过民众反复推敲,本次投票绝对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民意所向,推举出的学院学生代表定能替我们传达我们动物科技学院全员的心声!



最后,经过民众的投票,让我们恭喜黄嘉南,罗涛,李浚辰,易光伟,王依芃,张馨月,蒋余成功当选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代表!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特供稿/摄影

学通社王熙媛/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