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12-18 19:11: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历史文化学院 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大会

12月16日下午,历时三周的历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大会于九教七楼报告厅落下了帷幕。此次培训大会由历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组织主办,以“提升个人技能 融洽团队协作”为主题,倡导学生会干部干事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乐于挑战、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培训大会共划分为三期,分别于12月2日、9日和16日于九教七楼报告厅举行。在干部干事培训大会中,各部门或队伍将擅长的专业性技能展示给其他部门,促进各部门或队伍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丰富自身技能,提高自身素质,激发干部干事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以带动团委学生会整体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的提高,更好地“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在学习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在三期培训中,美术学院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会成员分别与我们分享pop海报制作技巧和礼仪与演讲技巧。通过动手操作,干部干事们对于pop海报的制作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问答互动,对于如何做出有感染力的演讲有了更好的认识。除此之外,宣传部分享了美图秀秀海报制作;舞蹈队分享了美妆小技巧;组织部分享了如何写策划;博物馆讲解员队分享了主持的技能;社会实践部分享了志愿者活动宣传的注意事项,内容精彩纷呈,干部干事们都受益匪浅。




社会实践部的一位成员说:“通过这次培训大会,我学到了很多能应用在实际工作中的技能。比如说,我会对志愿者活动的认识更加深刻,在志愿活动中会保持好宽容的一颗平常心,端正自己对志愿者活动的心态,把握好在志愿活动中应该注意的细节。培训大会内容非常丰富,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像这样的学习机会。”



                                                     历院新闻中心 朱晨辉/供稿

                                                       学生通讯社 张薇  /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