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8-12-19 13:02: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材料与能源学部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圆梦材料 未来可期

  12月16日晚19:00,材料与能源学部2018级迎新晚会在南区第二学生活动中心107教室如期举行。材料与能源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昭暾老师、团委书记帅丁祺老师出席此次晚会,其他各学院代表、2018级各班班主任、学部部分老师以及各年级同学观看演出。



乐起舞动,在激情澎湃的主席团开场舞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开始的两个舞蹈节目《采薇》和《材料天天630》,迅速调动起全场气氛。一个古典风雅,让观众们眼前重现诗经经典篇章;一个活力四射,展现2018级材料新人的青春风采。随后的小品《低价航空》以诙谐的语言、反串式表演逗得全场笑声不断,掌声不停,晚会气氛进入一个小高潮。



在爆笑过后,材子们带来创意手影舞《夜空中最亮的星》,黑暗中发光的一双双手正像是夜空中的最亮的星为新生照亮迷茫的前路;经典歌曲串烧《情愫》唱出了材子们内心的声音;歌舞串烧《FBI warning》青春洋溢,表现了材子的创造力;情景剧《大国崛起》回顾历史,展现出了近代中华民族的革命奋斗历程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为国家兴盛的欢呼与喝彩声中,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观众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为演员们大声叫好。在学生们的精彩表演后,是老师们为2018级新生精心准备的惊喜。在现场播放的视频中,2018级辅导员刘昭暾老师及各班班主任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期盼,刘昭暾、谭小东、王姝、金燕子、陶圆昌五位老师的深情朗诵《材情似海 梦展未来》指导同学们如何成“材”圆梦,同学们感受深刻,全场掌声雷动。



随后的节目充分反应了我部学生的创新能力,舞蹈表演《pick me up》《第一套材子广播体操》将网络流行元素结合其中,充满现代时尚气息。小品《白蛇前传》幽默讲述了传统爱情故事,搞笑中又富有深意。随着合唱《平凡之路》的结束,晚会接近尾声。



主持人致结语祝福,全体演职人员与到场嘉宾合影,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经过近两个月精心策划与准备,充分动员了2018级新生,让学生在课余尽情参与文艺表演,丰富课外生活。晚会虽已结束,但也象征着新生们大学生活的开始,希望各位新生在这里收获更多,开启新的人生经历,圆梦材料,未来可期。


材料与能源学部真材实料学生通讯社/供稿

材料与能源学部真实材料学生通讯社/供图

学生通讯社 王睿颖/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