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9-03-09 19:23: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2019年3月7日下午1时,文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团校培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1209教室如期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洪波、团委书记曾馨、第九期团校培训班班主任凌飞以及团校培训班成员到场参加本次大会。


在激昂的团歌中,大会拉开序幕。本次大会首先总结了2018—2019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并宣布了2018—2019年第一学期表彰名单,“优秀干事”、“优秀部长”和“优秀部门”代表分别上台领奖。随后邓书记发表讲话,表示希望学生会成员秉持初心,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也希望同学们能在不断的实践中有所思考和收获。最后,会上宣读了“文学院第九期团校培训方案”,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和2018级团校学员代表上台发言。


此次表彰大会和开班典礼的召开,激励了到场同学继续以认真踏实的态度投入到学生会工作和团校培训班的学习中。至此,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团校培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供稿/西南大学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

审阅/西南大学学生通讯社李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