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19-10-18 14:03: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学生社团特设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10月14日下午13时,西南大学学生社团特设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二学生活动中心106报告厅圆满结束。校团委副书记于涛老师,往届及新一届学生社团特设党支部书记、支委,学生社团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学生社团服务中心成员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进行了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孙瑞杰宣读拟聘任新一届学生社团特设党支部书记、支委名单,换届授牌交接仪式,奏唱《西南大学校歌》等共七项议程。

 


会议上,由上一届学生社团特设党支部代表孙旭江分享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实践育人;办好支部活动,传递价值观念;展望支部未来,夯实发展基础共三点心得体会。新一届学生社团特设党支部代表别婉铭提出完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举办面向本党支部成员及所有学生社团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活动;开展“亮身份·树榜样”系列活动共三点学生社团特设党支部建设方案。

 

 

会议最后,由校团委副书记于涛老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社团特设党支部是功能型党支部。学校加强学生社团党建引领,是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的客观需要,是学校创新提高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途径。同时,于老师对如何加强学生社团特设党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设置支部;着眼政治担当,加强队伍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搭建实践平台;突出政治领导,夯实工作保障。

 

 

学生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每个社团人的心中。学生社团特设党支部将不断优化把准政治方向、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引领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大治理方针,积极探索“二级管理”“五层联动”的新型学生社团运营管理机制,努力抓好学生社团“一心双环”团学工作格局的外延手臂,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魏伽玲/供稿

方皓靖/供图

西南大学学生通讯社 张薇/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