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20-12-26 18:5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又一轮收获,又一年公宣——记西南大学学生公共政策宣讲团“秋始邂逅,善作善成”总结大会

一学期已经过去,第六届西南大学学生公共政策宣讲团(以下简称“公宣团”)的航程也已近半,为对本学期团内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同时借此契机深化公宣团各部门了解,增强公宣团凝聚力,公宣团联合西南大学宣政在线网络文化工作站于2020年12月20日19:00在西南大学第三教学楼3308教室成功召开本学期总结大会,北碚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姚拴强和第六届公宣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在公宣团成员精心准备的舞蹈活跃现场气氛过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总结大会正式开始并邀请嘉宾姚拴强先生致辞。他与现场的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北碚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的职能,同时也提到了要与公宣团共同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等事宜,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第六届公宣团团长曾小倩致辞,她对第一学期的工作目标、成果、不足进行了梳理,并对第二学期全团继续奋斗提出了展望。



接下来,五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对本部门第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一个学期以来,各部门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也总结了自己的不足与改进方法。除此之外,各部门干事代表也一一上台发言,经过一个学期的历练,他们也从懵懂到心怀憧憬,也期待他们在下个学期为公宣团做出更多贡献。

紧接着,语言类小组的闫骋浩和单春醒为大家带来了相声《一代宗师》,博得大家阵阵欢笑,更让大家体会到公宣团大家庭的温暖。随后的传皮筋游戏通过部门内干事的默契配合,也加强了干事们的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本次学期总结大会至此接近尾声,大合照为本次大会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时序轮替中,始终不变的是奋斗者的身姿;历史坐标上,始终清晰的是奋斗者的步伐。”第六届公宣团的航程虽已至半,但还有更多空间有待提升、更多平台有待参与、更多精彩有待绽放。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干事们能够收获欢乐、总结不足,更能以乐观昂扬的姿态拥抱下学期的奋斗旅程!



 

 西南大学学生公共政策宣讲团 黄子俊/供稿 肖颜/审核

 西南大学学生通讯社 蒙振振李瑜雯/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