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22-03-29 22:13: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动物医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创新开展 2022年自编操大赛

青春因活力而飞扬,生命因律动而精彩。3月24日“春意满校园,律动新篇章”自编操大赛决赛在荣昌校区风雨球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动物医学院主办,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庆洲,副院长宋振辉及办公室主任罗艺晨等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共有9个班级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前,舞蹈队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气氛。各班级依次上场展示自编操。比赛中,各班级服装整齐,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随着音乐的响起,同学们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一系列娴熟的动作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风貌。他们昂扬着热情的脸庞,整齐划一的动作与音乐契合,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最终21动医5班获得一等奖,21动医7班、3班获得二等奖,21动医2班、4班、21动医类3班、21动医4类班获得三等奖,其余班级获得优秀奖。

  为响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活动去掉了往年的点评和颁奖环节以减少人员聚集,每个班安排不同的候场场地以确保不扎堆,活动场地分别设置入口和出口以保证零交叉。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疫情形势下的大学生活,帮助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学校德育工作的发展,营造了轻松欢快的校园氛围。

 


动物医学院/供稿

动物医学院/供图

王明月/编辑

岑模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