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院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部资讯
发布时间: 2022-03-30 22:58: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国家治理学院开展“职业化塑造与职场礼仪规范”宣讲活动

为更好塑造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礼仪规范,国家治理学院在3月25日举办“职业化塑造与职场礼仪规范”工作坊宣讲活动。国家治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2018级辅导员曾琪芮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曾琪芮老师着重强调职业礼仪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从岗位规范、形象规范、语言规范、社交礼仪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她以日常生活中同学们所表现的问题与不足为切入点,以着装的TPO原则、创造愉快工作氛围的细节、接听电话的礼仪为例,为同学们揭示了藏在细节之中的礼仪规范。

曾琪芮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许多实用的工作技巧,例如进行复盘反思,深刻领会任务要旨和意图,随身携带纸笔听取意见等。在讲解时,曾琪芮老师结合亲身经历,讲解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现场的同学们在谈笑之余受益匪浅。

王晖老师分享了自己作为实习生时揣摩职业素养的经验,为同学们从学生到实习生的身份转变提供许多宝贵的建议。


 


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向同学们普及礼仪与形象知识。活动结束后,参会同学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学到的职场礼仪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做一个“靠谱”、让人信赖、有安全感的人。

 陈钰佳/供稿

王静涛/供图

王明月/编辑

岑模璇/审核